海南师范大学2021海南专升本预录取名单

发布时间:2022-01-02 08:19:42   来源:自考网
海南师范大学2021年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预录取名单
各位考生: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及海南省考试局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专升本预录取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
一、公示时间:2021年7月6日至2021年7月12日。
二、公示说明:
1.预录取考生须在公示期内登录海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的专升本审核系统,按要求上传本人专科毕业证及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申请办法详见附件2),退役士兵还须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贫困专项考生还须提供《建档立卡手册》等材料。逾期未提供审核材料的视为自行放弃录取资格 ;
2.我校将对预录取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审核结果另行公示,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将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
三、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我校反映问题,学校将及时进行调查和妥善解决。我们将对提出异议的个人给予保密,同时希望您实事求是地提供详细的情况和证据,并且最好以署名信函的方式将所反映的问题连同相关材料复印件寄给我们。对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