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专业推荐---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管理

发布时间:2019-10-08 23:10:10   来源:自考网
学校简介
华南师范大学简称““华南师大”,坐落于广东省广州市,是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入选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首批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入选国家“111计划”、“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广东省重点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是中国100所首批联入CERNET和INTERNET网的高等院校之一。
老牌重点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
培养方向:是指在经济学的指导下,通过招聘、甄选、培训、报酬等管理形式对组织内外相关人力资源进行有效运用,满足组织当前及未来发展的需要,保证组织目标实现与成员发展的最大化的一系列活动的总称。就是预测组织人力资源需求并作出人力需求计划、招聘选择人员并进行有效组织、考核绩效支付报酬并进行有效激励、结合组织与个人需要进行有效开发以便实现最优组织绩效的全过程。
就业方向:可从事人事专员、招聘专员、人事助理、人事行政专员、人力资源专员、人事主管、行政人事专员、人事经理、人力资源经理、人事文员、行政助理、人力资源主管
该专业主干课程侧重理论联系实际,易于掌握。在我们授课教师的精心辅导下,学生的考试通过率远高于平均水平,在校大专生报读该专业可享受国家教育部及广东省教育厅对自学考试相沟通班的政策扶持及优惠。修满规定学分,符合条件者可获得华南师范大学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及管理学学士学位。
自考学历在国内和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国际上有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40几个国家和地区承认自考本科文凭和学分。
本科毕业证
学士学位证
报读注意事项
1.报名地点:学院行政楼一楼招生办公室
2.报读方式:免试入学,报名时请携带小一寸彩照一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办公室填写报名表。(学制两年,只交两年学费,不及格科目免费重读)
3.报名缴费、注册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5日。
4.学费说明:5000/年(学费包含教材及资料费)。
5.上课地点及方式:周六、日上课(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不上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