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2021福建专升本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12-27 08:19:24   来源:自考网
现场确认的具体流程以及是否可以由同学代为确认、具体确认时间,以各个学校的通知为准!同学们尽快和辅导员取得联系,尽早办好确认事宜哦。
注:个别学校已通知无需到校确认,网上汇总确认即可。同学们要记得关注学校信息~~
现场确认时间
建档立卡考生:2020年12月25日至26日
普通考生和退役士兵考生:2021年1月3日至6日
注意啦,现场确认逾期无法确认!请务必按规定时间完成。
建档立卡考生需及时关注学校通知!考生就读的高校要根据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查询结果确认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报名资格,并于2020年12月27日上午前将本校建档立卡考生的确认结果提交省教育考试院。福建省教育厅将组织对高校提交的建档立卡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复核,对不符合建档立卡条件的考生由省教育考试院于2020年12月31日前通知高校。高校须取消其建档立卡报考资格并通知考生及时参加普通考生报名。
现场确认的地点
1、建档立卡和普通考生到所在大专学校确认(具体事项以各学校通知为准)
2、退役士兵的报名确认工作委托福州市高招办负责。到福州市高招办指定地点——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楼704室(福州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1号,联系人:欧老师)办理报现场确认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现场确认需要带的物品
(1)建档立卡考生已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的建档立卡考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等有关证明,在就读高校办理报名资格、缴费情况审查和现场确认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2)普通考生已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普通考生于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等有关证明,在就读高校办理报名资格、缴费情况审查和现场确认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3)退役士兵考生持本人士兵退役证明、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生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省内高校全日制普通高职(专科)在校生,退役后完成学业准予毕业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还要携带立功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