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省多项考试推迟,2021海南专升本考试会推迟吗!

发布时间:2021-01-17 08:55:35   来源:自考网
近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
鉴于河北省现阶段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决定暂停2021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理论课报考。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近日,河北省受特殊原因影响
众多考试时间发生变化
►2020年河北石家庄市乡镇卫生院第二批招聘面试延期
►2020河北保定顺平县社保中心、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工作延期
►2020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时间调整
►2021河北唐山市暂停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资格确认
►2020年河北保定定兴县选聘高中教师延期报名
►2020河北邢台临西县人事代理幼儿教师招聘资格复审推迟
►2020河北邯郸邱县暂缓开展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
►2020河北邯郸冀南技师学院延期举行补充选聘高层次人才和“能工巧匠”型人才面试
►2020河北沧州黄骅市公安局招聘公安特警辅警体能测试延期举行
►2020河北衡水市检察机关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考试延期举行
►2020河北唐山市路北区招聘社区工作者考试延期
►2020河北邯郸鸡泽县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时间推迟
辽宁省教育厅也在近日发布了:
《关于辽宁省延期举行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公告》
去年的疫情导致很多省份考试延期甚至取消,去年2020年海南专升本考试也由 2月23日~2月24日推迟到7.17日~7.18日 。今年春节临近,疫情又再次来袭,防控不可懈怠!
疫情的再次零星爆发,对于2021年参加海南升本的同学们来说,无疑又是一个充满不确定的备考年。
疫情的复起,首先肯定要避免密集型群体活动,尤其是大型考试,这不禁让人担心起:
2021年海南升本考试是否会推迟?
再加上考试报名时间迟迟未定、考试时间迟迟未定,难不成是因为考虑到疫情的因素吗?
海南专升本在线老师猜测,2021年专升本考试推迟不是没有可能
可能有些同学就有疑问了,说教育部之前才说过要在6月底之前完成专升本招录工作那还会推迟吗
就目前情况来看,升本考试相关工作,一切都取决于疫情防控情况。
如果个别地区疫情持续严重,考试持续推迟依旧有可能,如果所考试地区被列入中、高风险地区,考试无疑必定要受到影响。毕竟为了防疫防控肯定要考虑到组织大型考试所带来的风险。
目前鉴于河北的疫情四月的自考考试已经暂停,河北省众多考试也已经延期,北京、大连等地的个别考试调整,疫情等因素的影响预计海南专升本考试会晚于(2016~2019)年的考试时间。
也请同学们不要因为政策考试时间未出和疫情苦恼而急躁,在家安心复习刷题、减少对外活动,尽量不要去风险地区,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准备!
马上就是寒假了,同学们在完成本校的期末考试的同时,不要忘记专升本的复习。
毕竟统招专升本只有一次机会,错过了就没有了!
此外寒假和春节假期是大家最会松懈的时候,如果这时你认真复习,攻克难题,那么弯道超车不是没有可能。
各位海南专升本童鞋,一定要要注意疫情防护,出门一定要带好口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