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自考、专升本|南京大专升本科难吗?

发布时间:2021-03-20 08:55:03   来源:自考网
网络教育又叫远程教育,是利用了互联网和媒体设备进行远程教学的学习方式,是区别于面授教育的教育方式,拥有学习时间地点灵活自由的特点。那么,南京网络教育专升本大难吗?
网络教育实施的院校自主招生,自主命题,自主考试的招生政策,网络教育专升本难不难主要看考试难不难,所涉及的考生主要包括入学考试,课程考试,论文答辩,统考和学位英语考试。
网络教育的入学考试,课程考试和论文答辩的考试内容是由高校自主命题的。由授权的学习中心来组织考试,考试形式分闭卷,半开卷和开卷考试,如果是闭卷考的话,考前会为学生提供复习资料和考试重点,只要学生在考前认真复习,基本上都是可顺利通过考试的。
统考课是针对专升本层次所设立的考试项目,也是拿本科毕业证必须要通过的考试,属于全国统考课,主要考计算机应用基础和大学英语两科,统考的内容也不会特别难,都是一些基础的内容,考试前做几套历年的真题,基本上也是能通过考试的,而且,统考每年安排三次考试,符合条件的学生还可以申请统考免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