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考研学子风采|在这里有认真负责的老师,有可爱的小伙伴

发布时间:2020-09-13 23:32:01   来源:自考网
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热情与负责
感谢自考网,谢谢给我这个平台让我可以在这里成长,依稀记得那年冬天,在家收拾东西准备去,我还没出发,赵老师就开始叮嘱,刚坐上车,又开始叮嘱,从字里行间就感受到了热情和负责。
到了学校以后有老师迎接,有老师指导你缴费,有老师送你到宿舍,一切非常正规和有序,那时候我就觉得在这里学习应该是轻松和愉快的。
2
由不适到习惯
不过,第二天我就刷新了我的认知,因为自考网有一个魔鬼式服务,那就是叫醒服务,在大学期间已经懒散惯了的我,发出了嚎叫哈哈,从那天开始,每天被老师叫醒,不过后来养成习惯,就可以自己按时起来了,虽然后来老师还坚持来喊起床,有一件事让我可以坚信自考网可以越走越远,那就是每晚查寝,就算你去洗漱了,老师也会去洗手间看看你是否真的在,说真的,你来报班,你来学习,何必一时贪图一些外界的诱惑,你来都来了,干就完了。作为一个教育机构,要在保证学生的安全前提下,你才能更好的去实行其他的,安全是第一位的,自考网做到了。
3
备考经历
我觉得自考网在用人方面真的很成功,在我没来报道之前,自考网已经给我们分配了老师,一直是赵老师负责我,赵老师真的非常负责,后来开班之后我见到本人,果然美丽和智慧并存哈哈,我记得赵老师天天给我打电话,让我交作业,那时候我们需要天天背单词,天天背完再写下来,分析长难句, 我记得那个假期,我和赵老师的聊天记录占了好几个G,谢谢赵老师让我打好了基础,感谢,我来报道后遇到了我的学管师,我可爱的孔,孔老师是非常优秀的老师,她对我们班的每一个学生都非常了解,我们的性格,脾气,特长,而且很会根据我们的学习进度,给我们量身定制出学习方案,我真的太爱孔老师了,她真的对每个人都真诚和爱护,我非常幸运,可以遇到这样的老师。集训营期间, 你会体验到自考网的企业精神,它真的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学到知识,聘请各个学科顶尖的老师来上课,希望用最短的时间,让我们学到最多的知识,你只要跟着它的步伐走就可以了,也会有无数个学管老师为你解决各种生活问题,真的像家里的大哥哥大姐姐,让你觉得特别可靠,集训营期间那种氛围,是别的时候没有的,节奏特别快,你会挖掘出自己的潜力。在每个人考完后,自考网的老师们还都默默关心着你,我特别感谢韩老师,说真的考完后的每一次慌张和焦虑,我感觉我都带给了他,很多问题,关于择校关于自考关于调剂,就连老师发的通知我看不懂了也是甩给孔孔一份再甩给他一份,两个人就耐心的给我指导,考研路上的所有问题和困难因为你们而显得那么容易把他们打败,关于学习,政治可以把自己交给自考网和肖秀荣老师,自己无需过多的操心,英语我的经验是前期考研单词一定要牢牢掌握,王老师讲的单词一定要背的滚瓜烂熟,真的都是重点,后期真题一定要分析透彻,不过每个人基础不一样,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怎么把分拿到手才是重要的,专业课就背背背,背到你记不起你背了多少遍差不多就行了,老师们总结的很多小口诀真的特别有用,还有要学会看真题分析真题,结合教育热点,分析历年真题,总有一些收获,到后期心态一定要好,别崩溃,真崩溃了就吃吃吃,坚信只有坚持才有希望,最后希望自考网的所有学弟学妹,面对目标,信心百倍,祝自考网不断创新不断发展!
希望她的考研经验、考研路上的感悟,能够为考研路上的各位小伙伴提供一些帮助。因为我们坚信,丘山积卑而为高,江河合水而为大。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