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自考成绩查询时间是何时?

发布时间:2021-02-26 08:29:10   来源:自考网
2021年4月新疆自学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于5月25日已开通,考生可登录新疆自考在线网站、教育信息网查询本人考试成绩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
点击进入:2021年4月新疆自考成绩查询入口
新疆4月自考成绩查询:考生可于考试结束后次月25日起,登录新疆招生网或新疆教育信息网查询本人考试成绩,也可通过各地、州、市教育局自学考试办公室查询。
新疆自考报名条件: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民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等限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的考生,须按照《教育部、卫生部关于举办高等医学教育的若干意见》(教高(2002)10号)的规定,在报名报考时提交本人的卫生类执业资格证书,由各地、州、市自考办审核通过后,现场办理报名报考手续。
报考“公安管理”和“监所管理”专业的考生统一由各地、州、市公安和司法系统负责集体办理报名报考手续,报名考试费由各地、州、市公安和司法系统收取后交当地自学考试办公室。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