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江苏省自学考试成绩将于2月24日公布

发布时间:2020-03-01 10:12:54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我省2020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将于2月24日下午5:00向社会发布,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查询。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成绩发布后,各地暂停现场受理对本次考试成绩存疑考生的成绩复核申请,具体现场受理开放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发布的公告。
如有特殊情况急需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准确填写《江苏省2020年1月自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并连同身份证复印件和准考证复印件一起,于2月29日前(以寄出邮戳时间为准)邮寄至我院一楼自学考试咨询接待中心。我院将根据考生提交的申请予以复核,并按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上所留联系方式通知复核结果。凡逾期、材料不符或不全的,不予受理。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