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山西自考成绩查询入口

发布时间:2021-04-01 08:54:48   来源:自考网
2021年4月山西自考查分入口开通时间尚未公布,根据往年情况预测,本次考试查分入口应于5月中旬开通。
考生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在首页的考生登录→自学考试考生网上服务平台→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输入本人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密码及系统随机生成的验证码,然后点击“登录”按钮,进入“查询中心”点击“当次成绩查询”即可查询到个人本次考试的成绩情况,点击“打印”按钮可打印相应信息。查询时,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其他支持极速模式的浏览器,系统不支持手机登录。
点击进入:2021年4月山西自考成绩查询入口
如何申请2021年4月山西自考成绩复核?
若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县(市、区)自考部门办理申请复核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可在山西招生考试网查询,进入“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首页,点击“自考报名入口”查看各级自考部门联系方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