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来宾市2021年4月成人自考成绩查询官网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1-02-26 08:12:02   来源:自考网
2021年4月广西自考考试时间为4月10日、11日,2021年4月广西自考成绩查询时间预计5月中旬起,考生可登陆广西教育考试院官网或者点击下图链接进入查分入口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点击进入:2021年4月广西自考查分入口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
广西自考成绩查询方式:
第一种方式: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的“成绩查询—自考网上报考系统及信息查询—广西自学考试网上系统”,根据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第二种方式:通过“广西自考办”微信公众号的“考务信息—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60天内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具体流程请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的“办证指南—自学考试办证”栏目查阅。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广西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自考本科考生需在毕业前交验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证书,否则无法申领自考本科毕业证。已公布停考的专业,仅限在籍考生按有关文件规定报考。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考。待考生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否则,不给办理本科毕业证书。专科在读的情况也可以报考本科,只是领本科毕业证的时候必须要有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毕业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