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自考“国际贸易实务”专业专科停考

发布时间:2021-12-02 07:18:08   来源:自考网
随着当今社会对国际贸易人才需求层次的提升,我校主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国际贸易实务”专业(专科)的社会需求日益萎缩,报考人数大幅减少,“国际贸易实务”专业(专科)于2020年调整为预警专业,加之我校对学科建设布局规划调整的需要,经研究,我校向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提出停考申请,经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备案同意,决定自2022年1月1日起,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国际贸易实务”专业(专科)(以下简称“该专业”)。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22年1月1日起,该专业不再接受新生报考。
二、2022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为该专业停考过渡期。在停考过渡期内,将继续安排该专业的课程考试。
三、停考过渡期满,不再颁发该专业毕业证书(该专业最后一次办理毕业申请手续时间为2023年12月中旬)。
四、友情提醒在籍考生:
1、所有希望获得该专业毕业证书的考生,请合理安排考试科目,在过渡期内尽早完成相关课程的考试,并按规定时间完成毕业申请手续。该专业的报考时间、考试日程安排、毕业申请时间等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上的公告(通知)及本网站公告(通知);
2、通过课程门数较少,或在过渡期内无法通过该专业全部课程的考生,建议及时转报其他正在开考的专业;
3、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毕业的考生,其已合格课程可用于其他正在开考的专业,具体使用条件应符合其他专业考试计划的要求(考生可转报本市其他专业,也可将考籍转至其他省市相关专业)。
特此公告。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