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桂林旅游学院自考专业一览表

发布时间:2021-03-10 08:33:58   来源:自考网
桂林旅游学院(GuilinTourismUniversity)
桂林旅游学院创办于1985年,是我国两所独立建制全日制公办旅游本科院校之一。学校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在中国大陆唯一的重点支持单位及其教育委员会附属成员单位、世界旅游联盟会员单位、亚太旅游协会教育类会员单位、亚洲开发银行“高端旅游人才培训优秀合作伙伴”、中国旅游院校“五星联盟”单位、中国-东盟旅游教育联盟(CATEA)发起院校及其秘书处所在地、中国-东盟旅游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全国旅游扶贫培训基地、全国研学旅行指导师培训基地、首批港澳青少年游学基地、广西文旅融合培训基地,是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首批自治区依法治校示范高校和广西高校舆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是中国旅游研究院东盟旅游研究基地、广西旅游人才小高地、广西旅游数据中心、广西红色文化与旅游研究基地载体单位和广西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获全国餐饮职业教育优秀院校和最佳东方旅游服务业优秀人才培养院校奖。学校设立了由国内外知名学者与业界精英组成的国际顾问委员会。
层次序号专业代码专业名称
专科1640101旅游管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