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自考毕业证书申报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8-03 11:32:46   来源:自考网
毕业证书申报流程
申报网站:https://zkbmrk.zikaowang.org/
在提交网上申请后,社会考生和助学考生确认点不同,具体如下:
社会考生:填写完毕业申请并提交后,申请毕业的社会考生到颁发准考证的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申请办理毕业申报确认工作,并在规定的申报时间内自行前往确认点提交相关毕业材料,审核通过后于11月下旬以后联系所提交材料的招办,领取毕业证书及档案。
助学考生:填写完毕业申请并提交后,申请毕业的助学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前往报名时的主考学校或助学机构申请办理毕业证书。
办理本科毕业证书的考生,需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及专科以上毕业证书。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无法在学信网查询打印的,请提交所在地省级认证机构办理的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1份。
面向高职高专和中职学校在校生开考专业,非在校考生不能取得毕业证书
以下专业非在校考生不能报考,若错报,成绩将不予认可且不能取得毕业证书:
1.本科层次(32个专业):机械电子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冶金工程、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物联网工程、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园林、工程管理、酒店管理、网络营销与管理、药学、护理学、交通运输、商务英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造价、财务管理、电子商务、数字媒体艺术、电子信息工程、农学、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公共关系学、旅游管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
2.专科层次(11个专业):工程造价、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财务管理、市场营销、酒店管理、应用化学、药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