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辽宁自考成绩查询系统开通时间:11月25日

发布时间:2021-10-25 12:08:03   来源:自考网
2021年10月辽宁自考考试已经结束,考生也比较关注成绩查询的一些事项,辽宁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已经公布,11月25日开通查询入口,下面一起看下具体内容。

2021年10月辽宁自考成绩查询时间
11月25日开通
2021年10月辽宁自考成绩查询方法及流程
考生可在2021年11月25日登陆自学考试网上服务平台中的成绩查询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进行查询。考生对考试成绩如有疑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一周内,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当地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报名申请分数复核。
2021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相关问题解答
1、查询自考考试成绩时需要什么?
答:考生查询自己的自考考试成绩时,只需要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注册时设置的密码、验证码就可以查询。
2、查分入口太火爆,网页打不开怎么办?
注意:查分期间入口高峰期,网页可能会遇到打不开的情况!请考生不要着急,耐心等待。
如果出现“无法登录网站”的状况,可能是登录人数太多、网速太慢、系统繁忙,可以避开高峰期再进行查询。
3、自考多少分及格?没有及格怎么办?
答:自考单科成绩合格线为60分,60分以下为不及格,需要重新进行考试。如果部分课程未能达到及格分数,考生也不必担心,大部分省份自考单科成绩长期有效,只有天津、陕西、黑龙江、河南、辽宁这几个省份单科成绩实行8年有效期制(具体情况是否执行需咨询当地自考部门),所以,部分课程没及格,考生只需要在下一个有该课程考试计划的考期进行报考即可。
4、考后对自考成绩有异议怎么申请复核?
答: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要求复核的,应在考试成绩公布之后,按照该省市考试院/自考办官网通知的步骤,申请成绩复核。相关通知一般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予以公布。
自考其实并不难,只是大家复习时间不多,难以坚持!大家只要好好备考复习,通过考试其实也并不难,而且自考不限制参加考试的次数,并且即使这个科目通过了,对该科目的成绩不满意,想考一个更高的分,也是可以重新报名考试的。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