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广东工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08:46:45   来源:自考网
【导语】自考网自学考试频道了解到广东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广东工业大学2021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须知》已公布,具体如下:
一、服从考室监考员管理,接受监考员监督和检查。不得无理取闹,不得辱骂、威胁监考员。如考生无理取闹,影响考场秩序,则终止其考试,由考点巡查人员带离考场,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二、开考前20分钟,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或《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信息简表》)进场,核对考室号、座位号无误后对号入座,并将上述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
三、开考1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生在开考一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离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四、严禁将任何储存设备、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无线耳机等)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室的,须关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的,一律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
五、须先在试题本和答题卡(纸)规定的位置准确填写(填涂)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做任何标记,否则按违纪处理。
六、监考员宣布考试开始后方可答题。须在答题纸上作答的,用黑色墨水笔作答,字迹要清楚、工整,答案未在规定位置填写的无效。
七、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八、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保持考室肃静,严禁吸烟,不得传递任何物品,不许交头接耳、左顾右盼、窥视他人答案和交换试卷。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逗留、喧哗。
九、监考员宣布考试结束,立即停止答卷,将试卷翻放在桌面上,坐在原位经监考员清点无误,并获监考员准许后方可离场。不得将试题本、答题卡(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室。不得在试题本、答题卡(纸)和草稿纸以外的其他地方抄录试题或与试题相关的内容。
十、考生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十一、考试实行封闭管理。考试期间,除巡考员、考务相关工作人员、联络员、本考场监考人员外,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