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停考北京市自学考试新闻学专业(专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4 20:09:55   来源:自考网
【导语】自考网自学考试频道了解到北京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关于停考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闻学专业(基础科)(专科)的通知》已公布,具体如下:
根据新闻学专业(基础科)(专科)的实际发展情况,经与主考学校协商并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设置实施细则>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清单>的通知》(教职成厅〔2018〕1号)的相关规定要求,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第16次院务会审议,决定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闻学专业(基础科)(专科)。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自2021年8月1日起不再接受新生注册。
2.在2021年下半年2024年上半年的3年停考过渡期内继续安排课程考试。
3.停考过渡期满,不再安排所有课程考试,2024年6月最后一次办理毕业。
4.新闻学专业(基础科)(专科)未获得毕业证书的在籍考生,已经考试合格的课程和学分继续有效,可参加北京其他正在开考的专业继续学习,课程代码与课程名称相同的课程可以在各专业通用;也可将考籍转出到有相应专业的其他省市继续学习,具体课程的使用条件应符合转入省专业考试计划的要求。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