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自考准考证和考试座位通知单是一个东西吗?怎么区分?

发布时间:2020-07-28 17:45:05   来源:自考网
贵州10月自考考试即将开始,根据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发布的《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考生需在2020年9月28日-10月3日内登录贵州省招生考试院提供的网址,打印考试通知单。
许多新考生对于自考考试的入场凭证有许多疑问:在贵州参加自学考试,准考证就是考试通知单吗?到底是带准考证还是考生通知单参加考试?在这里,自考网网校整理了贵州自考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的相关信息,以供考生查看。
贵州自考考试通知单是什么?
贵州自考座位通知单包含了姓名、性别、照片、证件号码等信息,是考生参加贵州自学考试的必要凭证。贵州考生在完成课程报考、缴费后,各市(州)招生考试机构按考点进行考场编排,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平台,查询考试通知单,并自行打印。
贵州自考带准考证还是座位通知单参加考试?
贵州考生参加2020年10月自学考试,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
2020年下半年自考考试即将开始、不知如何备考,立即进行咨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