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自学考试《考试通知单》打印及准考证领取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6 08:05:21   来源:自考网
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试通知单》于3月31日开始打印。请所有参加本次自学考试的考生在考前登陆报名网站或的“自学考试”→“报名报考”栏目下自行打印。同时根据本人实际考试场数打印《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安全考试承诺书》,并签字确认,于每场考试时交监考人员。考试期间,考生须凭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和打印的符合疫情期间通行条件的“甘肃省健康出行码”截图(即“绿码”,健康码申领时间为考试当天或考试前一天)参加考试。
新生和网上申请补办准考证的考生于考前10日到本次考试所在地教育考试招生机构领取准考证。其中,考试地点选择在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的考生请于4月1日—2日,4月6日—9日携带打印好的《考试通知单》到兰州市教育考试院(北滨河东路364号)领取准考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