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甘肃成人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10天

发布时间:2020-09-22 08:21:17   来源:自考网
根据《2021上半年甘肃省自考网上报考须知》知悉:2021年4月甘肃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10天。
2021年4月甘肃自考考试座号通知单打印时间及办法
(一)丢失准考证的考生可直接在网上申请并支付相应费用,考前到本次考试所在地自考办领取即可。
(二)考生应慎重选择报名地点和考试地点,原则上报名地点就是考生申请毕业的地区。考生若要在省内跨地区考试,应重点核实考试地点是否正确。
(三)考生须在考前10日内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考试座号通知单。
(四)考生必须凭“两证一单”即准考证、身份证(含军人或武警人员证件)、考试座号通知单参加考试。考生须准备2B铅笔、橡皮和黑色签字笔,按题号顺序依次在答题卡规定区域内作答,并写明题号,凡不按规定顺序答题,坐错座位,故意损坏试卷或答题卡者,成绩以零分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