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安县2021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10天

发布时间:2021-03-25 08:15:57   来源:自考网
【导语】自考网自学考试频道根据广西招生考试院公布的《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广西2021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的公告》了解到,广西隆安县2021年上半年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安排在考前10天登录广西自学考试网上系统进行打印,具体如下:
点击进入2021年4月广西自考准考证打印报名入口
2021年4月广西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10天,考生可登录“广西自学考试网上系统”查询考点、考场和座位安排信息,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用普通A4纸打印,严禁在准考证正反面做任何标记。考生须同时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农行自考卡、过塑型准考证不可作为准考证参加考试。
防疫须知
(一)报考防疫须知。
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避免人群聚集,本次考试不接受现场报考,且无需进行现场确认,请广大考生切勿前往现场咨询或报考。
(二)考试防疫须知。
1.请考生在3月28日前通过“壮掌桂”“桂人助”“扫码抗疫情”等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爱广西、广西云、壮观、八桂彩云、桂建通等APP申领“广西健康码”。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与自治区有关部门核对考生考前14天内的“健康码”状态,考试当日“健康码”为绿码方可参加考试。
2.考前14天,我院将发布考试防疫须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自学考试防疫相关通知,并按照防疫要求参加考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