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湖北枝江市自考准考证打印系统开通

发布时间:2021-03-19 08:54:52   来源:自考网
【导语】自考网自学考试频道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21年4月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社会开考专业报考简章》了解到,湖北枝江市2021年上半年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考前两周开通,考生可在考生服务平台打印考试安排通知单。具体如下:
点击进入:2021年4月湖北自考考场通知单打印入口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
2021年4月湖北自考考场通知单打印入口已开通,考生可在考生服务平台打印“考试安排通知单”,并持考试安排通知单、身份证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
2021年4月湖北自考考场通知单打印时间及办法: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进入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打印考场通知单。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含在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和考场通知单参加考试,准考证不再作为进考场的必备证件。
湖北自考考试科目数要根据具体的专业,专业不同,考试的科目数也不同,有的专业15门以上,有的专业10门左右。这个可以登录湖北省教育院或考生服务平台查询最新的考试计划和具体的课程,然后在根据考试计划和具体的课程做好相应的准备哦。
自考科目主要分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公共课主要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代史、英语二等科目;专业课就是根据考生自己所报考的专业,专业不同,考试科目也不相同。建议报考较为热门的专业,这样毕业后工作机会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