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2022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两周

发布时间:2022-01-06 19:54:11   来源:自考网
【导语】自考网自考频道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陕西省2022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安排在考前两周考生可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打印准考证,具体如下:
点击进入:2021年10月陕西自考报名入口入口" href="https://zixun.zikaowang.org/">自考报名入口入口
2022年4月陕西自考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两周,考生可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sneea.cn)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打印准考证。
自考准考证号有哪些用处
1、打印考试通知单会用到,而考试通知单则是进入考场的凭证之一;
2、网上报考考试科目会用到,登录填报考试课程时要用;
3、自考准考证号用处,查询自考成绩会用到;
4、自考毕业的时候会用到(含自考准考原证件)。
打印自考准考证时需要注意什么
检查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准考证打印是否要求使用A4纸打印等相关要求。考生领取准考证后,请再次仔细检查姓名与身份证号,如有错误需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更正。不领取准考证,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
自考临时准考证如何办理
若考生在网报系统补办准考证时间截止后遗失准考证的,可以在开考前一天,社会考生凭身份证、应用型考生凭主考学校自考办署章的证明材料和身份证,到参考地招考办办理临时准考证参加考试。临时准考证仅适用于当次考试。下次网报时,请及时申请补办准考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