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山东莱西市自考准考证打印官网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1-03-15 08:46:51   来源:自考网
【导语】自考网自学考试频道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公布的《关于公布山东省2021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试科目及开考课程教材的通知》了解到,山东莱西市2021年上半年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考前两周开通,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打印准考证。具体如下:
点击进入:2021年4月山东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
2021年4月山东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打印准考证
各市招生考试机构要及时做好自学考试报名的宣传工作,做好报名系统的信息设置,加强考务人员业务培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报名期间要安排专人值班,及时解答考生咨询,处理出现的问题,为考生创造良好的报名环境,保证报名工作平稳顺利。
自考科目需要先确定学校与专业,学校不同,专业不同,自考科目则不同。自考的科目大致分公共课、基础课和专业课。选择自考专业时,首先应该考虑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你只有感兴趣的东西,才会真正投入的去学。
其次,要选择与自己文化基础相适应的专业,以保证学习的顺利进行。比如你的数学基础比较好,逻辑思维比较灵活,则可以考虑选择理工类的专业;如果你的记忆力比较不错,可以选择识记性较强的专业。
第三,要充分考虑到社会的需要及该行业的发展状况,选择一些社会上已供大于求的专业,对今后的求职和就业会造成影响。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现有专科、本科两个学历层次,专科、本科、独立本科段三种专业类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