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绍兴市4月成人自考本科准考证打印时间

发布时间:2020-04-29 08:56:57   来源:自考网
温馨提示: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现结合疫情实际,经研究,原定于2020年4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根据《2020年4月浙江自考报考简章》知悉:2020年4月浙江自学考试通知单打印时间及安排如下:
考生可在考前一周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信息系统下载打印《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试通知单》。考生在考前须熟记自己的准考证号、考试时间、地点、科目等信息,以免耽误考试。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考生须按时到达考点,并于考前20分钟凭“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含军人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籍所在地补办身份证领取凭条(有照片))进入考场。证件不全、无效证件或迟到超过15分钟均不得进入考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