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四川金堂县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1日至11日

发布时间:2021-03-25 08:04:13   来源:自考网
【导语】自考网自学考试频道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四川省2021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通告(二)》了解到,四川金堂县2021年上半年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安排在4月1日至11日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进行准考证打印,具体如下:
点击进入:2021年4月四川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4月四川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1日至11日,考生可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或者点击上面链接进行打印。考生在考前须熟记自己的准考证号、考试时间、地点、科目等信息,以免耽误考试。
准考证号码如何查询
方法一:报考期间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首次注册准考证的县区招考办报名点查询。
方法二:登陆考生户籍所在地的教育考试院官网,在自学考试栏目下点击“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忘记准考证号”,通过身份证号和姓名找回准考证号。
四川自考毕业申请每年安排两次,上半年一般安排在5月下旬6月上旬这个时段申请自考毕业,下半年一般安排在11月下旬12月上旬这个时段申请自考毕业。本科申请毕业证得需要专科学信网可以查的电子备案表,所以要审核前置学历。前置学历审核一般半个月左右就审核完了。然后将准考证、身份证、全部单科合格证书,交给当地自考办初审。审核通过以后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初审合格后由各省考委颁发毕业证。
毕业生的有关档案材料由省自学考试办公室送毕业生所在的单位组织、人事或者劳动部门存入本人档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