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VS备考哪个先?深圳自考第二步到底应该怎么做!

发布时间:2022-09-26 23:06:16   来源:自考网
在准备报名自考时,了解学校、专业、考试科目是自考的第一步,而开始学习、报名报考则是两者中的第二步,那么到底是先备考还是先报名呢?
自考1、4和10月开考;准考证办理时间不是此时间!两者是不同时间段!
自考无入学考试,它是直接开始学习专业课程,因此自考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一般是有时间间隔!需要留时间给考生备考课程,然而这时间对于考生来说,备考多门是不够的,因此,很多考生会考虑一个问题,我要不要先开始备考?
01、自考考试时间安排是公布一年的;一般前一年10月自考结束就会发布!
02、自考开考专业课程使用的书籍也是前一年10月自考结束就会发布!
从上面两点来说,会建议你提前备考,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在职人员由于工作忙,偶偶会忘记关注自考报名报考时间,只知道考试在10月考试,想起关注的时候就已经错过了报名时间,就错过了考试!
而如果提前选择自考学习形式报名,不管是自学还是网络班都会有老师通知,网络班会有班主任一对一服务,考生就只负责学习就可以了!
因此,准备报名自考的第二步,建议你提前备考!
如果对第一步不了解的考生,可以看下学校和专业,点击专业查看考试计划科目↓↓
在这里也给大家推荐几个简单好考的专业,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商务管理)、工商管理(现代企业管理)、汉语言文学、金融学(金融管理)、教育学、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