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湖北自考本科报名时间什么时候?

发布时间:2021-11-02 04:56:48   来源:自考网
同学们注意:2022年湖北自考本科报名时间已定!想要报考的考生可以提前了解一下报考的条件及流程,做好准备,下面一起看下具体的内容。

2022年上半年湖北自考本科报名时间2022年2月21日至3月2日
2022年上半年湖北自考本科报名入口
2022年上半年湖北自考本科报名条件
1.凡是中国合法的公民,不限制性别、年龄、民族还有现在的所持有的学历,都是可以参加自考的,到时可按照当地教育考试院的所规定好的时间以及地点去报名就可以了。
2.领取自考本科毕业证的时候,要上交自己的专科毕业证原件的,不然,学校是不会给你办理本科毕业证的。另外一点就是,学校在读的专科生也是可以报考自考本科的,同样,在领取本科毕业证的时候需要持有专科毕业证。
2022年上半年湖北自考本科报名流程
(1)报名报考全部在“考生服务平台”上进行,实行网上注册、网上报考、网上缴费。
(2)报考流程。
新生网上报考流程:登陆“考生服务平台”、网上新生注册、身份确认、报考课程、网上缴费、查询确认报考信息。
此前已完成注册和身份确认的在籍考生:登陆“考生服务平台”、报考课程、网上缴费、查询确认报考信息。
此前未完成注册和身份确认的在籍考生:登陆“考生服务平台”、网上在籍注册、现场确认或网上确认、报考课程、网上缴费、查询确认报考信息。
自考本科考哪几门课程
自考本科一般考十几门,但是根据所报考的专业不同,考试科目也会不同。自考本科开考课程一般包括:公共课,专业课,换考课程。
根据报考学校的专业的不同课程数目有所不同,同一专业不同学校课程设置可能不同。在此只是打个比方,请勿对号入座。具体专业和学校的选择参考各省的自学考试院。
再来,自考本科课程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专业课是指和本专业的专业知识课程,而公共课一般包括马克思哲学,近现代史和英语,部分专业还会有高数。
自考本科考试科目会根据考生所报考的专业不同而不同,一般自考本科的考试科目包括大学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程、选修课程、实践课程,如果考生想要申请学士学位证书,那么还得考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另外自考本科毕业前还需要写毕业论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