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湖北自考本科网上报名时间及入口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1-01-30 08:52:28   来源:自考网
湖北省2021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9至11日进行。湖北自考本科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5日14:00至1月22日16:00。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报名,错过就只能报下半年的考试了。
2021年上半年湖北自考本科网上报名时间:1月5日14:00至1月22日16:00
2021年上半年湖北自考本科网上报名入口:https://zkbmrk.zikaowang.org/
首次参加湖北省自学考试的新生须先办理新生注册手续,完成身份验证,才可选择课程进行报考。已参加过湖北省自学考试的考生可直接进行课程报考。若无法报考,请参照新生身份验证流程,进行身份验证后继续报考。
(一)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进入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考生服务平台”)https://zkbmrk.zikaowang.org/进行网上报名。
(二)考生报考
1.考生在网上选报课程后,缴费前可对报考的课程进行修改,缴费后将不得修改已报课程,只能增加报考课程。
2.考生在当次报名时间截止前完成缴费,则报名成功,未完成缴费则报考无效。请考生及时缴费并注意查询考生服务平台上报考状态。
3.考生在确认报考缴费前,须仔细核对选择的准考证号和报考课程等信息是否正确。报考课程一经确认且网上缴费成功后,不得删减、更改,所交报考费一律不予退还。
想要报考湖北自考本科需要考十几门课程,任务十分艰巨,同学们要抓住每次自考网上报名的机会,不要错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