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可以申请学位吗?自考学历国家承认吗?

发布时间:2019-11-14 23:38:41   来源:自考网
本科毕业学位申请
简单科普一下什么是自考?过程是怎么样的? 自考属于‌‌成人学历中含金量较高的,学信网终身可以查询,社会认可度较高的学历。相比成教,网教,电大等学历,它的考试周期短,考试安排灵活,考完即可申请毕业。自考包含统考和校考,统考一般六门左右,由国家统一组织考试,校考则是学校组织的考试。每年4、10为统考,6月、12月为校考。
1、两年期满,有的课程仍未合格怎么办? 两年期满对于那些仍未考试合格的考生,可继续参加相应课程的考试,在所有课程考试合格后办理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 2、自考本科如何申请学士学位? 自考本科毕业生,符合条件者可授予学士学位。
条件:各科成绩平均分达65分以上,通过四川省学位办组织或认定的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学位英语),符合授位条件者由参考大学颁发学士学位证书。自学考试本科在籍考生(指将毕业的考生)或取得自学考试本科毕证书的考生可以报考研究生或公务员。 3、学位英语如何报考? 学位英语考试每年一次,报名时间一般在每年的3月份,考试时间一般在次年的4月份。 4、报考本科专业是否可与专科专业不同? 可以在学院开设专业内自由选择,一旦注册成功后不得修改专业。 5、报名需要哪些材料?
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两寸蓝底电子档照片、毕业证扫描件(毕业时提交亦可)
6、学位证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