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湖北自考专升本英语考试课程安排

发布时间:2020-11-25 08:14:32   来源:自考网
根据《2021年4月湖北自考报考简章》可知,2021年上半年湖北自考英语专业自学考试在4月进行,具体报名考试安排如下:
2021年4月湖北自考英语专业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5-22日
2021年4月湖北自考考试报名入口:https://zkbmrk.zikaowang.org/
2021年4月湖北自考专升本英语考试时间为:4月9-11日
湖北自考英语专业就业前景:
专业简介
英语是国际指定的官方语言(作为母语),也是世界上最广泛的第一语言,也是欧盟以及许多国际组织以及英联邦国家的官方语言,拥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语使用者人数,仅次于汉语和西班牙语母语使用者人数。
就业方向
学英语有很多种选择,老师、翻译、文秘、行政、外贸、留学等等,没有哪种选择是最好的,只有哪种选择是最适合自己的。可能有人觉得去国外镀金好,有人却不屑一顾;可能有人觉得当翻译好,有人觉得那样工作强度又太大;可能有人觉得当老师好,有人又会觉得是在做重复劳动。总之,每份工作都各有利弊,要看你做这份工作的态度,喜欢它,它就是最好的出路。英语专业要多考一些证书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还要提高自己的口语证明自己的实力。
从事岗位:
毕业后主要从事外贸、英语、翻译等工作
1外贸业务员、外贸专员、外贸跟单员
2英语老师
3英语翻译
4总经理助理
5外贸经理、外贸助理
就业前景
英语专业在专业学科中属于文学类中的外国语言文学类,其中外国语言文学类共55个专业,英语专业在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中排名第1,在整个文学大类中排名第1位。
在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中,就业前景比较好的专业有:英语,翻译,日语,商务英语,韩国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英语是国际通用语言,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将英语指定为官方交流语言。在国际商务谈判和国际商贸合同文本,在外资企业或合资企业工作中,英语已成为重要的交流工具。
英语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一直在各专业中居于前10位。即使在近年来大学生就业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大多数院校英语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仍然保持90%以上,就业前景乐观。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快,中国和世界的联系也会加强,在一个较长的时期内,英语专业仍会继续保持自己良好的就业前景。
以上就是英语专业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分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