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021年4月自考会计学考试课程安排

发布时间:2020-11-22 08:00:13   来源:自考网
根据《2021年4月湖北自考报考简章》可知,2021年上半年湖北自考会计学专业自学考试在4月进行,具体报名考试安排如下:
2021年4月湖北自考会计学专业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5-22日
2021年4月湖北自考考试报名入口:https://zkbmrk.zikaowang.org/
2021年4月湖北自考专升本会计学考试时间为:4月9-11日
湖北自考会计学专业就业前景:
会计学专业的学生们要有一定的经济、管理、会计以及法律方面的知识,毕业生们将来可以在各大企业、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等从事相关的职位。
会计学是一个比较热门的专业,毕业生们可以选择的就业方向比较广泛,很多企业需要会计学专业的人才,社会对会计学专业的毕业生需求量比较大。会计学也是报考公务员考试的一个热门专业来的,每一年的公务员报考中,都需要招录会计学专业的人才。
会计专业就业方向
民营企业、外资企业:会计专业的毕业生在毕业初期由于经验不足薪资待遇往往不高,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不断积累经验,考取各层级的会计证书之后,工资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如果想要进入外资企业,不仅需要扎实的会计基础,还要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公务员、教师:很多会计专业毕业生在毕业后选择报考公务员或是进入高校做教师,待遇比较优厚。部分公务员职位在招考的时候都有要求会计学相关专业的限制,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会计师事务所:如果能够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可以接触到很多新的内容,了解很多财务处理方面的知识,这也是书本知识无法教给大家的。但是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会比较繁忙,工作量较大,尤其是到了报税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