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自考,我们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9-11-25 23:33:08   来源:自考网
为深入培养警院学子的学习能力,打造一流公安院校,为祖国建设高素质的公安队伍。我校院团委自11月20日至22日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9级自考交流会。
1
本次自考交流会由学校院团委牵头,由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并由2018级的师兄师姐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
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李紫涵从自考的意义、专业科目介绍、考试时间安排、毕业与免考程序、备考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自考的相关事项,帮助大家树立对自考的总体认识。
2
办公室主任张卓怡,组宣部副部长杨朋鑫等学生会干部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他们通过分享自身的备考经验、应试技巧来帮助同学们深化对自考学习方法的认识,为师弟师妹们迎战自考提供了有力支持。自考交流会时间虽短但同学们受益匪浅。
3
规划和准备是十分重要的,毕竟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作为主讲的李紫涵和田恬两位师姐也一再强调自学考试规划的重要性。师姐们精心准备的演讲内容对于尚未经历过自学考试、对自学考试知之甚少的大一同学来说十分有益。
4
在警院,丰富的学习生活与严格的时间管理是十分有利于学员们开展自考准备的,科学的学习方法无疑可以让自考准备事半功倍。
本次自考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体现了校园里浓厚的学习氛围,体现了我校院团委对学员学习的重视,体现了我们团结向上的警院精神。希望同学们可以砥砺自我,一往无前,在自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