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Doris亲爱的同学们

发布时间:2019-05-17 23:35:36   来源:自考网
To 亲爱的同学们:
Hey guys! Hope you all are still here.
最近这段时间,有许多同学在后台给老师留言,询问 2019 年 10 月考期自考英语单词的打卡什么时候开始,趁着陆续等待成绩的这个时间, Doris 老师想在这里统一给大家做一个回复吧。
2019 年年初,本着对大家学习的负责,我坚持并负责任地带大家完成了 1904 自考英语的这个考期,值得让人欣慰的是, 1904 考期结束后已经收到了很多同学优秀的成绩单。但由于 Doris 老师的个人职业发展及个人能力提升的需求,我现已从万题库美好明天公司离职,不再担任该公司的英语类主讲老师。我十分感谢万题库及美好明天这个平台,让我在提高教学水平的同时也系统完善了我的英语专业方面的知识,当然,也使得更多的学生认识及了解我。此次离职,是希望能在新的选择中得到新的发展。就像现在同学们选择自考的道理是一样的,你以后的人生,取决于你当下的选择,只有跳出了你的舒适圈,才能有更广阔的天地。
可喜的是,此次离职,并不意味着 Doris 就中断英语的学习,希望同学们也是如我所想,开通 DorisEnglishUK 这个公众号的初衷,定是想遇见更多的同学们,能尽力帮助更多的同学通过英语的考试。所以英语打卡,还是会继续进行下去的,不管是报班还是没报班的学生,都十分欢迎大家加入单词打卡的大家庭。于是,这个考期,为了能更加亲近同学们,为了能让同学们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相互监督, Doris 老师特意给大家建立了一个QQ 群 : 784723241,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下方的二维码 (当然,我肯定是在群里的哦),加入到我们英语的学习队伍中去。大家有任何关于英语的问题,都可以在群里讨论,当然,Doris老师也会积极参与到同学们的讨论中哦,希望能在讨论中给予同学们更多的帮助。
BTW , 1904 考期的成绩陆续出来的,非常欢迎同学们在后台告诉老师你们的好成绩呢。当然,考取高分的同学,我十分真诚地邀请你们给下一届的备考的同学们分享你们的高分经验,相信计划 1910 考期报考自考英语的同学也非常希望能从高分同学的复习经验中收获些方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