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巧苑同学自考学习感悟

发布时间:2019-05-10 22:37:50   来源:自考网
和在坐的很多同学一样,我一上大学就开始准备自考,三年下来专科毕业了,自考的学业也完成了。在大学期间就把自考学完是一件很正确的事情,出来工作了,你就会发现你迫切需要完成自考拿到本科毕业证的心会被一件又一件工作上的事情冲散。再也没有那么好的学习氛围给你,你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去抵御外面世界的干扰。
回首在“华师”自考的经历,其实自己也走了很多弯路,一开始以为自考很难,没有痛下决心坚定的去完成学业,到后来慢慢的发现其实认真听讲加上课后的复习与练习,自考是可以被攻克的。1月份和7月份自考是最难的,都恰逢期末考试,但是做好时间规划,把握重点,期末考试和自考是可以兼得的。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聚不是开始,散不是结束。本科毕业以后,不意味着就结束我的学习生涯,更多的是意味着新的征程的开始。把自考学习的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去,去学习新的知识。把自考学习的那股干劲运用到工作中去。以一种新的姿态去迎接新的挑战,迎接美好的未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