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总医院泌尿外科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21:03:58   来源:自考网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奋斗历程,激励科室人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2019   年   6   月   22   日,深圳大学总医院泌尿外科在王祥卫主任的带领下赴惠州市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纪念馆展览介绍了东江纵队建立和发展的历史,反映抗日战争时期我党领导东江军民英勇抗战的光辉业绩,重点表现东江纵队在抗日战争中的杰出贡献。展览包括历史照片和革命文物。   回顾了东江纵队抗日救国的宏伟历程,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民族为国家的坚强意志,领会到共产党人为国家为民族而战的初心使命。
总医院院长李景波总结了东江纵队的光辉艰苦的抗战历史。他要求实地感受革命战争年代的共产党人为民族为国家甘愿牺牲一切的奉献精神,进而更加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不屈不饶的精神,努力工作,艰苦奋斗,拼搏进取,为人民的医疗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