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山西省大同市自考报名入口开通

发布时间:2021-04-02 08:03:07   来源:自考网
【导语】自考网自学考试频道根据山西招生考试网公布的《山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了解到,山西省大同市2021年下半年自考报名入口将于8月下旬开通,考生可以登陆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ksfwpt.html)自行录入报名有关信息。具体如下:
点击进入:2021年10月山西自考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
2021年10月山西省成人自考网上报名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进行报名。
2021年10月山西自考报名、确认方式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请考生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认真阅读《山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详细了解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有关规定和政策,以及2021年10月的考试课程及时间安排,选择专业和课程进行报考。在其他网站上报名一律无效。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行课程管理模式,一个考生只能有一个准考证号,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可报考所有开考专业中的任意一至四门课程。考生报名时,必须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一经确认将不得修改。
山西自考本科的学校有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太原师范学院、长治医学院。自考本科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的简称,自考本科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校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可查,符合条件者由主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