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泰安市自考大专需要什么条件?

发布时间:2021-03-21 08:11:44   来源:自考网
2021年自考备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根据考生的需要,自考网整理了2021年山东泰安市自考大专的条件与要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2021年山东泰安市自考大专报考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符合报考专业的报名条件,均可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href="https://zkbmrk.zikaowang.org/">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已开考的专业由各市考试机构按有关规定执行。限制报考专业和证书专业的报考条件详见《2021年4月山东自学考试考试科目一览表》的主考院校栏。护理学(本)、公安管理学(本)等委托开考专业,按照开考文件的要求严格限行业在职人员报考。
二、2021年山东泰安市自考本科报考条件
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专业的考生,毕业时须提交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