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22年4月荣昌区自考报考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2 04:56:41   来源:自考网
本次参考考生,在参考前通过重庆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信息管理系统考试座位查询处,下载打印“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每位考生每门课程考试各需1份,打印后才查询座位。参加每堂考试须凭本人签字的“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进入考点。
考生注意事项:
1.自考实行网上注册、报考课程和缴费。
2.新生报名分两步走:
第一步注册,审核通过后缴48元建档费,生成准考证号码后表示注册成功。
温馨提醒:
(1)新生注册信息是人工审核,非系统自动审核,工作日18:00以前确保前晚及当日白天注册信息审核完毕,请考生保持平和心态耐心等待审核。如有注册被驳回,请根据驳回理由修正后再次上传,等待审核通过。
(2)请上传标准电子证件照片,该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和毕业证。自拍照不符合要求,予以驳回
提示:重庆市自考准考证长期有效,由考生持有使用。已注册本次考试的新生无论是否参加本次考试,都需在本次考试前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
第二步报考,选择意愿的主考院校和专业的开考课程,并缴费40元/科。新生注册成功后,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选报本次的课程并缴费成功!!!否则就是仅建了档但无法参加本次的考试!!!
3.准考证领取事宜:
(1)新生和补办准考证考生:
本次选择“荣昌区”注册成功的新考生请于2022年4月13-15日凭身份证原件到荣昌区教育考试中心领取准考证。(新生因要进行“人证”比对,必须本人亲自领取;补办证的可以委托他人持身份证代领)
地址:荣昌昌元街道宝城路一段196号,荣昌区教委102室。请直接前来,不用再打电话确认。
(2)成功报考考生
考前请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必须凭两证及健康承诺书(每科1张)参考。
4.考试前请自行网上查询和打印座位签,座位签上有详细的考试地点和其他考试相关信息。座位签≠准考证。查询时请务必仔细阅读《考试规则》,参考时请严格遵守国家教育考试法规,诚信参考。(荣昌区的考风考纪执行非常严格,请有作弊想法的考生慎重报考!)考试时绝对禁止随身携带各类通讯工具、电子产品、复习资料等,一经发现将按作弊处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