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海南自考报名入口9月1日开通

发布时间:2018-09-02 23:51:37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10月海南自考报名入口9月1日开通,考生可于9月1日至9月10日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s://zkbmrk.zikaowang.org/)或者点击下图链接进入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点击进入:2018年10月海南自考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

2018年10月海南自考报名须知

考生报名前,请先到然后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s://zkbmrk.zikaowang.org/),进入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报名费用时,请认真核对本人在办银行卡时预留的验证信息。

考生在选考专业课程之前,要认真阅读省考试局网页上公布的自学考试报考须知、自学考试开考计划和自学考试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详细了解所选专业和主考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自学考试的有关要求,掌握报名的具体步骤,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选择报考专业及课程,准确地进行网上报名。

考生报名成功后,在退出系统之前,必须记住本人的准考证号码、报考密码和网上支付定单号。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