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内蒙古自学考试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19-07-17 21:37:31   来源:自考网
2019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选课、缴费,实践性环节考核网上报名、缴费以及参加协作省份考试意向提交时间均为6月17日9时—6月21日17时,逾期不予受理。
本次考试报名对象为在籍考生,2015年之后(2015年参加考试的不需要采集)未参加过自学考试的在籍考生,请本人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到自治区任意旗(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进行指静脉信息采集和现场照相,否则无法参加考试哦。
点击进入:2019年10月内蒙古自考报名入口
本次考试我区仍设呼和浩特市一个考区。暂时不设立考点的盟市继续承担考生信息采集工作。
我区本次考试开考课程若不能满足考生需求,在籍考生可继续到黑龙江、辽宁、山西三个协作省份报名参加考试,报名前必须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自学考试”频道(http://www.nm.zsks.cn/zxks/),提交意向申请,考生未在网上提交意向申请,擅自报名、考试的成绩,我区不予承认。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