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自考本科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01 23:18:00   来源:自考网
云南大学自考招生简章
云南大学(简称“云大”)隶属中国首批42所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之一,列入教育部直属高校,位列双一流、211工程。作为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Z14)联盟成员,云南大学具有自主招生资格,设有研究生院,是一所综合型、国际型、研究型的世界一流综合性大学。
专业介绍
为满足不同考生的学习需求,
本次招生开设多种专业。
1、国际商务

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系统掌握国际商务、跨国公司管理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通晓国际商务规则、惯例和国际商务文化,了解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的经济社会状况,适应经济全球化和一体化发展要求。培养具有从事国际化经营、管理、研究和策划能力的复合型职业经理人才。
2、人力资源管理
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具备管理学、心理学和经济学的相关基础理论知识,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基本内容、程序、方法和技术,了解国内外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前沿和实践发展趋势。培养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等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以及教学、科研工作的专业人才。
其他院校专业选择:如云南大学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项 目 特 色
本次招生从真实性、专业性、高效性、多样性等4个维度为学生提升学历保驾护航。
1、双证通
1.5年内通过本专业考试获得本科学历证书
外加0.5年 即可获取学位证书
一般成人专衔本自考获取学位证要求:
1、平时成绩平均分高于70分
2、毕业论文良或优
3、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学位英语考试
4、自学考试的学士学位在毕业后一年内申请
倾情助力,轻松过关
1、平时成绩平均分高于70分
2、毕业论文良或优
3、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学位英语考试
4、自学考试的学士学位在获取毕业证后一年内申请
2、高 效 取 证
1.5-2年 参加并通过 3场 专业考试
即可申请毕业,获得本科学历证书
在毕业1年内
申请并通过学位考试即可获取学位证书
3、开考次数多
每年每种类型考试分别设置2次考试
考生可根据自身时间报名参加
考试安排参考如下:
4、真实可查
本项目
所获取的毕业证书
均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学信网)
查询核实
所有科目的考试成绩
可在考后1-3个月
在学校的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查询
现报名还可获得
双重大礼包
学习大礼包+职场大礼包
1、学习大礼包
报名即可获得
考通自考网课堂研究生统考三门培训优惠
——研究生统考培训统考3门(英语+综合+政治)
2、职业大礼包
金融类职业技能培训
——助力跨进金融类黄金行业门槛
获取中国企业联合会职业经理人评价证书
给自己未来多一个职业选择
职业素养培训
软技能 —— 线上职业素养有效沟通
云南大学自考常见问答
1、云南大学自考招生项目所授予的学历学位受国家承认吗
答:通过报考此项目所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均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核实。
2、 自考怎么查询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
答:考试结束1-3个月后即可在相对应学校的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上查询成绩。若学员如不方便查询的,考通教务老师可代为查询。
3、 毕业时是否要写毕业论文
答:本科必须自己写毕业论文。国家有严格的论文检索系统,若被发现论文中有20%与他人雷同,则论文作废。学员如果自行完成论文有困难,考通考试中心的老师可提供辅导论文。
4、 报名条件
答: 提供以下4点即可:
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②专科学历证书电子扫描件
③学信网已认证的专科学历网页截图
④近3个月本人蓝底电子档照片
⑤填写无误的报名表格
5、 考试需到云南考吗
答:本项目的云南大学自考需进行3次考试,考生本人需到云南大学主校区参加1-2次考试。
6、 拿证时间和流程
答:本科学历证可在1-1.5年内拿到;获取本科证半年后可申请拿学位证。
若2019年3月2日前报名,2020年即可申请拿双证
学习时间可作如下参考:
7、 关于学位申请
答:学位和本科毕业不可同时申请,先本科学历后学位。
学位申请有效期为本科毕业后一年之内。(例:毕业时间为2019.06,学位申请有效期至2020.06)
PS: 学位证和毕业证不可同时申请,只能先申请毕业证后方可申请学位。
如果未解答的问题,可在留言区留言。
考通教育集团介绍
专业类型考试举办:考通教育是国内首家民营专业智能化考试服务平台,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承担各类无纸化考试、并面向社会开展各项认证测评服务的专业考试服务机构,先后于广州和深圳两地设立考试中心,目前每年承载考量超过100万。
专业各项学历提升:除考场服务外,考通教育专注于人才培养以其输出,其企业核心团队已在国内外积累了近10年教育培训的丰富经验,服务学生人次为近300万。
在这里:
考通教育将公布各类型教育咨询、根据国家相应的教育政策变化,针对相应的人群,提供学历提升的机会。
云南大学自考报名,请点击此处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