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金山区2021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预计:9月8日至11日

发布时间:2021-04-15 08:55:28   来源:自考网
【导语】自考网自学考试频道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21年下半年(第79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提示》了解到,上海市金山区2021年下半年自考报名时间已公布,预计安排在9月8日至11日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具体如下:
点击进入:2021年10月上海自考报名入口
2021年10月上海自考报名时间预计为9月8日至11日,考生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自行录入报名有关信息。
10月上海市成人自学考试报名流程
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通过网上报名信息认证对考生进行身份确认,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1.未参加过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新考生(以下简称“新考生”)
(1)注册账号。
(2)选择准备报考的主考学校和专业。
(3)仔细阅读并同意《考生诚信承诺书》。
(4)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符合要求的近半年内的本人照片。
(5)若报名信息认证未能通过,考生根据系统返回的不通过原因重新操作。若报名信息认证通过,系统向考生绑定的手机发送动态确认码,考生输入动态确认码后进入下一步。
(6)选择远郊考区意向(可选),报考课程。
(7)网上付费。
2.已参加过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老考生(以下简称“老考生”)
(1)使用证件号(身份证、港澳台胞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准考证号登录(从未登录过的老考生初始密码为证件号的后六位)。忘记登录密码可通过邮件或者短信找回密码。
(2)仔细阅读并同意《考生诚信承诺书》。
(3)补充填写报名信息。
(4)系统向考生绑定的手机发送动态确认码,考生输入动态确认码后进入下一步。
(5)选择远郊考区意向(可选),报考课程。
(6)网上付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