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2021年10月自考报名入口开通

发布时间:2021-04-14 08:50:24   来源:自考网
【导语】自考网自学考试频道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公布的《2021年10月重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试时间安排》了解到,重庆石柱2021年下半年自考报名入口将于9月1日开通,9月15日关闭,考生可登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重庆市信息管理系统自行录入报名有关信息。具体如下:
点击进入:2021年10月重庆自考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
2021年10月重庆自考报名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重庆市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报考。
10月重庆市成人自学考试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已公布停考的专业,仅限在籍考生按有关文件规定报考。
3.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考。
重庆自考考生都可以在自考办或者大学继续中心,或者上百度查当地的教育考试院查询自己的考试科目、时间,建议咨询当地自考办为准。
自考每年开设4次(各省市开考的次数由省级考办决定,不同地区可能有变动),考试时间分别为1月、4月、7月和10月,考试时间都是在周末。报考之初,首先要查看当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么时间考哪些课程,来确定自己要报考的科目,通常要本次考试的科目会在考前1个月公布。大自考就是长线自考;小自考就是短线自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