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区2021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9月1至9日

发布时间:2021-03-18 08:24:58   来源:自考网
【导语】自考网自学考试频道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21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时间》了解到,北京平谷区2021年下半年自考报名时间已公布,安排在9月1至9日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具体如下:
点击进入:2021年10月北京自考报名入口
2021年10月北京自考报名时间为9月1至9日,届时,考生可登陆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北京自考首页或者点击上方链接进入报名入口进行报考。
北京市成人自学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考生在报考笔试课程前须先选择考区,根据开考计划选择报考课程,确认无误后缴费。报考期间,考生可随时查询、修改和补报笔试课程以及查询缴费状态,但已缴费课程不能退报。考生可直接在网上变更考区和增加专业,不需额外缴费。报考结束后,考生可以在“个人中心“中“我的课程“栏目中查看报考信息。
笔试课程报考收费标准为30元/科次,缴费实行网上支付,缴费平台使用易宝支付。报考成功的标志是所报考课程的缴费状态为“已缴费“。
10月北京自考注册条件
自2018年9月1日起,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生注册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且必须由本人使用有效身份证件号办理新生注册:
(1)具有北京市户籍的本市人员:居民身份证号;
(2)具有北京市公安机关签发的《北京市居住证》的外地户籍人员:居民身份证号;
(3)在京工作的港澳台居民: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号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号;
(4)在京工作的外籍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号;
(5)部队驻地在京的现役军人:居民身份证号、军人保障卡号和有效军人证件(包括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兵证)号。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