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淮南市自考大专需要什么条件?

发布时间:2021-03-24 08:56:30   来源:自考网
2021年自考备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根据考生的需要,自考网整理了2021年安徽淮南市自考大专的条件与要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2021年安徽淮南市自考大专报考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二、2021年安徽淮南市自考特定考生报考条件
无二代身份证的军人、武警、港澳台或境外人员,使用军官证件或护照首次报考时,须携带证件到报考所在市教育考试机构注册,用注册后获得的准考证号到网上报名。有二代居民身份证件的,请直接在网上自行注册报名。
公安管理专业本专科为公安行业内委托开考的专业,对考生资格有严格要求,新生报考该专业时,须先到安徽公安职业学院成教办进行资格审核,注册信息。成教办在审核、注册时会将准考证号和公安管理专业进行绑定,已绑定专业的老考生和新考生即可以登录系统进行报考。更多信息请咨询安徽公安职业学院成教办。地址:淮南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59号。
监狱服刑人员第一次报考前,需由监狱管理人员到所在市考试机构集体注册,取得准考证号后再通过报名网站报名;已有准考证号的监狱服刑人员可以直接报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