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内蒙古自考报考条件

发布时间:2021-10-13 11:20:58   来源:自考网
2022年4月内蒙古自考报名即将开始,根据考生的需要,自考网整理了2022年4月内蒙古自考大专及自考本科报考条件的相关信息,想要报名参加2022年4月内蒙古自考考试的同学快来了解一下吧!更多自考信息请点击顶部资讯>>
2022年4月内蒙古自考大专、自考本科报考条件是什么?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报考对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自学考试,有特殊要求的专业除外。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升本专业的考生,申请毕业时须持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或以上)学历证书,审核依据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也就是说,除有特殊要求的专业外,内蒙古自考大专、自考本科报考没有任何门槛,但需要注意的是,内蒙古自考本科需要在申请毕业时出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了电子注册的专科毕业证书,才能拿到本科毕业证。因为自考完全靠自学,难度较大,所以内蒙古自考本科含金量很高,仅次于全日制统招的。
了解更多自考资讯,请点击顶部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