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福建自考报考条件

发布时间:2021-10-13 11:30:33   来源:自考网
2022年4月福建成人自考报名即将开始,根据考生的需要,自考网网校整理了2022年4月福建自考大专及自考本科报考条件的相关信息,想要报名参加2022年4月福建自考考试的同学快来了解一下吧!更多自考信息请点击顶部资讯>>
2022年4月福建自考大专、自考本科报考条件是什么?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依照本简章的规定,报名参加自学考试。
考生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层次各专业开考的课程,申请毕业时必须提供国家承认的属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否则不予受理。
护理学(专科)、护理学(独立本科段)、药学(独立本科段)、公安管理(本科段)、监所管理(独立本科段)等有特殊报考对象规定的专业,报考条件如下图所示。
也就是说,除了有特定报考条件要求的考生之外,福建自考大专、自考本科报考没有任何门槛,但福建自考本科在申请本科毕业时必须提供国家承认的属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原件,才能拿到本科毕业证。因为自考完全靠自学,难度较大,所以福建自考本科含金量很高,仅次于全日制统招的。
注意:福建自考考生首次报考须先办理新生注册,才能登录福建省自学考试考务考籍管理平台进行报考。
更多自考信息请点击顶部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