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云南楚雄州自考大专需要什么条件?

发布时间:2021-03-29 08:05:22   来源:自考网
2021年自考备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根据考生的需要,自考网整理了2021年云南楚雄州自考大专的条件与要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2021年云南楚雄州自考大专报考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年龄、民族、种族、性别、信仰、职业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遵纪守法,按照云南省开考专业考试计划均可自愿选择专业报考。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名。
二、2021年云南楚雄州自考报考注意事项​
报考专科没有学历要求,但报考专科文科的考生,凡未取得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文凭的,须加考“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代码:00018)(若专业考试计划中已有该门课程的除外);报考专科专理科的考生,凡未取得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文凭的,要加考“大学语文”(课程代码:04729)。
报考医学类护理学专业(专科)人员须取得省级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执业护士证书(报考时需出具相应证明),非在职人员不得报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