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甘肃平凉自考社会型专业毕业证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21 23:41:24   来源:自考网
根据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安排,现就2019年上半年平凉考区自学考试社会型专业毕业证申办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办条件
首次报名照相确认地点为平凉市(包括县区)的自学考试考生(准考证号以27开头),完成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某一专业计划所规定全部课程的学习,考试成绩全部合格,相关课程的实践环节考核(含课程实验、综合实践、实习等)合格,本科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答辩合格,达到规定学分的社会型专业自考考生。
二、申办时间
5月27日至31日,逾期不再办理。
三、办理地点
平凉市教育考试中心自考科(市教育局217室)。
四、收费
毕业生审定收费依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理顺规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收费的通知》(甘价费[2009]204号)规定执行。
毕业生审定费(含应用型专业):每人70元。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申办毕业证须提供以下材料:
1.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份、准考证(12位数字的新准考证及旧准考证全部登记上交);
2.顶替课程的各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份(红色成绩合格单、计算机等级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等);
3.申请本科毕业证还须提供专科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2份;
4.劳教释放人员应带所在单位或公安部门出具的现实表现鉴定证明。
(二)考生申办毕业证书时,必须出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第二代身份证,并经身份证读码器验证,验证通过后方可申请办理毕业手续。如果考生提供办证的身份信息与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身份信息不符,不能办理毕业证书。
(三)办证材料中有关顶替课程的各类证书(红色合格证、计算机等级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等)信息需经市自考办报省自考处审核,信息属实的考生方可办理毕业证。
(四)申办毕业证一律不予代办,相关材料须本人签字确认。
(五)毕业生证书及审批表由市教育考试中心自考科在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领取后统一发放。
平凉市教育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