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安徽省滁州市办理自考毕业证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3 08:37:17   来源:自考网
【导语】自考网自学考试频道了解到滁州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省滁州市2021年上半年办理自考毕业证公告》已公布,具体如下:
根据安徽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工作安排,结合防疫需要,现将我市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办理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申请办理毕业证书时间
上半年办理毕业证书时间:5月28日(一天)
二、申请办理毕业证书地点
滁州市考生全部在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滁州市琅琊区凤凰东路371号市教育体育局二楼208室)申请登记。
三、办理毕业证应携带的相关材料
1.办理专科毕业证书:身份证、准考证号。
2.办理本科毕业证:身份证、准考证号、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学历部门提供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护理本科需有毕业实习签定表。
注:若提供假专科毕业证书申请本科毕业的不能注册,其后果自负。
四、领取毕业证书时间、地点
1.2021年8月20日在滁州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取毕业证书(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公安专业毕业证书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姓名应同身份证、准考证、专科毕业证书相同,否则应有派出所出具的证明。
2.无本地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不在此办理毕业证书。
3.凡符合免考条件的考生,请按皖考委〔2013〕1号文办理相关手续(提供原件材料及复印件)。
特别提醒:根据防疫有关要求,请考生下载“皖事通”APP或登录支付宝“皖事通”小程序,实名注册后申领“安康码”(已申领的无需重复申领)。非绿码考生参加考试或在各地考试机构现场办理业务将受到限制。考生申领后,应及时关注自己“安康码”的码色状态,如对安康码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安康码”管理部门即各地数据资源局。
0550-2177877
滁州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年5月12日
推荐文章